1. 資訊

再生紙及紙類包裝市場現狀及2018年預測

 

紙類包裝市場現狀
紙類包裝佔再生材料市場中最大的份額,約占所有再生包裝的65, 所以紙和紙板在全球的回收率最高。由於中國的製造業經濟體和其他新興國家的紙包裝的使用將會繼續增長, 根據相關行業的一些預測,整個再生紙包裝市場2018年複合增長率將達到5%,接近1390億美元。

2018年預測
在北美,自1990年以來,紙和紙板回收率增加近81%,加拿大和美國的回收率分別達到80%和70%。歐洲國家的回收紙平均達到75%,奧地利和比利時等國家的回收率達到90%左右。在英國和一些西歐國家,紙張回收率在80%左右。

中國,印度和亞洲其他地區紙漿需求增長迅速,因為它們是該地區紙張需求增長最快的地區。中國包裝業的增長以及不斷增長的消費帶動了對紙包裝需求的快速增長,自2008年以來,紙類包裝的需求量已經成為世界第一。

 

在美國, 約有30%的回收紙和紙板被用來生產用於製造瓦楞紙包裝的紙板, 中國進口了大量的回收紙板,其餘的則用來生產坑箱紙板及包裝紙材等。 2011年,美國收集的廢紙約有42%出口到中國和其他國家。

紙類
包裝的下一步是什麼?
據一些專家估計,到2018年,再生紙漿需求量比過往產量將超出150萬噸/年。為滿足發展中國家不斷增長的需求,造紙行業將投資於這些地區的紙廠以應付需求。

在可見的未來,紙類包裝似乎是取代聚苯乙烯 ( 統稱膠袋 ) 的最佳選擇。世界上許多大公司已經轉用或計畫使用紙製品進行包裝。星巴克就是一個例子,它們只使用紙杯,並積極參與選定地點的紙張回收活動。

此外, , 新技術也可以幫助廢紙回收市場的增長。例如,一些過了膠膜的銅版紙, 包裝紙和瓦楞紙, 現在也可以回收利用, 這將降低回收成本,並增加對再生紙的需求。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