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資訊

中銀香港紅色禮盒燙金字花紋紙燙金完美配搭

中銀香港紅色禮盒-燙金字

中銀香港紅色禮盒是一款精美而富有品味的印刷產品。這個天地盒款式以其獨特的紅色設計和華麗的燙金字,為您的禮品增添了豐富的視覺效果和高雅的氛圍。中銀香港紅色禮盒燙金字花紋紙燙金完美配搭, 天地盒歡迎訂製, 金譽印刷有限公司, 擁有二十多年包裝盒生產經驗, 讓我們來深入了解這個令人驚艷的產品。

首先,這款中銀香港禮盒, 採用花紋紙天地盒的紅色設計, 非常引人注目。外面花紋紙 ( fancy paper ) 採用紅色, 寓意著熱情和幸福,它能瞬間吸引人們的注意力,為禮品增添了一份獨特的喜悅和節日氣氛。無論您是要將禮物送給親朋好友,還是用於商業宣傳活動,這個紅色禮物盒都能帶給接收者一份溫暖和驚喜。

其次,這款禮物盒的燙金字設計更是其亮點所在。通過燙金工藝 ( hot stamping ),禮物盒上的文字以金色閃爍著光芒,使整個燙金天地盒更顯高貴和尊貴。燙金字不僅提升了禮品的價值和質感,還展示了您對接收者的特殊關注和用心。無論是生日禮物、節日禮品還是商務贈品,這款燙金字禮物盒都能讓您的禮品更加獨特而獨具魅力。

不僅如此,這款禮物盒還有多種尺寸和款式可供選擇, 歡迎訂造。您可以根據禮品的大小和形狀,選擇合適的尺寸,確保禮物可以完美地放入其中。此外,禮物盒採用天地盒款式設計, 可提供不同的款式選擇,例如方形、長方形和心形等,讓您能夠根據不同場合和需求來定制禮物包裝。

最後,這款紅色禮物盒不僅具有外觀上的優勢,還具有優質的印刷品質和耐用性。我們金譽印刷有限公司, 使用先進的印刷技術,確保禮物盒上的圖案和燙金字的清晰度和持久性。此外,禮物盒的材質堅固耐用,能夠保護禮品免受損壞,讓您的禮物更加完美地呈現給接收者。

總結而言,這款燙金字紅色禮物盒, 是一款值得推薦的包裝印刷產品。它以其獨特的紅色設計和華麗的燙金字,為您的禮品增添了豐富的視覺效果和高雅的氛圍。無論是用於個人送禮還是產品包裝用途,這款禮物盒都能為您帶來無盡的驚喜和贊嘆。

BOC box.jpg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