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產品
  2. 抽屜盒
  • 鮮豔配色系列櫃筒盒配精美絲帶拉手

鮮豔配色系列櫃筒盒配精美絲帶拉手

Item No. : DB26
  • 優質物料, 專業設計
  • 物料可循環再用
  • 設計創新,符合成本效益
  • 適用於產品推廣, 廚窗展示, 奪目耀眼, 無與鄰比
  • 歡迎來樣訂製
  • 客人可選購我們自家設計
  • 簡單易用, 節省成本
  • 彈性選擇任何尺寸,靈活方便
  • 優質服務, 價錢合理

Product Details

1. 你們是一家禮品包裝盒及印刷生產商還是一家貿易公司 ?

金譽印刷有限公司 ( 前稱 金馬柯式印刷廠有限公司 ) 是一盤家族生意,於1993年由一個專業的印刷團隊所組成。總部設於香港,生產基地位於廣東省東莞市虎門鎮,主要生產中、高檔包裝及印刷產品。為配合發展, 公司在2015年進行改組,並正式改名為金譽印刷有限公司。

生產設備方面,除兩台德國海德堡五色印刷機外,還有絲印機,數碼及條碼印刷機等。印後加工設備包括有開槽機, UV 機,過油機,磨光機,過膠機,燙金機,壓凹凸機,閃粉機,裱紙機,摺書機及模切機等一應俱全,不假外求。

產品方面,以中高檔為主,包括有化妝品盒,禮品盒,玩具盒, 茶葉盒, 餐具盒, 廚具盒, 酒盒及各類包裝盒,手挽紙袋,書刊,傳單,條碼貼紙等等。款式方面, 包括有折叠盒, 天地蓋盒, 開窗盒, 開槽盒, 圓桶盒, 多合一套裝盒, 拉繩盒, 拉出式櫃桶盒, 

此外,本公司除獲得 ISO-9001 認證以外,更是迪士尼指定印刷品供應商。憑藉多年的經驗及優秀的團隊,竭誠為本地及海外客戶提供貼身的服務。

 

2. 你們的工廠在哪裡 ?

本公司廠房面積約 100,000 平呎,所在地廣東省東莞市虎門鎮,地理環境優越,交通網絡四通八達,離出口港深圳市鹽田及蛇口只需五十分鐘車程便可到達。一小時內可抵達廣州,佛山,珠海,常平及香港等主要城市,配合虎門高鐵站貫通全國,地利可謂得天獨厚。

 

3. 如想報價, 我們需要提供什麼信息給你呢 ?
  1. 數量
  2. 所需的材料
  3. 盒子或產品的結構和款式
  4. 產品的尺寸 ( 如 長 x寬 x高 ) 等
  5. 印刷的顏色和表面處理及工藝, 如燙金, 擊凸, 閃粉, 局部UV及磨砂 等.
  6. 如果可以, 請提供圖片或設計文檔, 好讓我們給出更準確的報價. 因為圖片可以直接的展示您的需求. 如果不能提供圖片.

 

4. 包裝盒的樣辦需多久可以完成 ? 大批量的成品需要多久完成 ?

樣板一般需要1-3天的時間完成.

大貨一般需要7-10個工作日可以完成. 實際生產時間是基於訂購量的多少, 及產品工藝的複雜程度等因素而定.

 

5. 你們一般的付運方式如何 ?

樣板一般會用快遞付運, 如Fedex, DHL, UPS, 順豐等. 大貨一般會寄船運. 亦可按照客人要求處理.
 

6. 我們可以把我們的公司標誌和信息印刷到包裝盒或者手提袋上嗎 ?

當然可以, 你們的公司標誌和信息, 可選用不同的印刷方式印在產品上, 例如柯式印刷, 絲網印刷, 燙金, 擊凸, 閃粉, 局部UV及 磨砂 等等.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