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產品
  2. 摺疊盒
  • 彩虹圖案禮品化妝品摺叠盒配磁石開關折叠盒折叠禮品盒

彩虹圖案禮品化妝品摺叠盒配磁石開關折叠盒折叠禮品盒

Item No. : FB12
  • 優質物料, 專業設計
  • 物料可循環再用
  • 設計創新,符合成本效益
  • 適用於產品推廣, 廚窗展示, 奪目耀眼, 無與鄰比
  • 歡迎來樣訂製
  • 客人可選購我們自家設計
  • 簡單易用, 節省成本
  • 彈性選擇任何尺寸,靈活方便
  • 優質服務, 價錢合理

Product Details

產品特色

這是一款特別設計的彩虹圖案摺疊禮品盒, 客人可選擇在不同的顏色條子上面加上局部UV, 閃粉或磨砂等塗層, 使其產生十分獨特的視覺效果. 客人亦可按需要選擇附加 吸塑罩, EVA, 絨面海棉及膠手抽等附件, 亦可在盒面開一個 PVC 窗口展示產品. 摺疊盒的特性是節省空間及使用方便, 因為盒子交貨時是平張的, 使用時只要將它打開, 利用預先貼上的四塊雙面膠紙黏合成形便可, 蓋口有兩套磁石穩妥地將盒子蓋上. 這款設計能為客人節省大量儲存空間及運輸成本, 所以深受用家歡迎.

彈性訂造

客人可以訂製自己設計的印刷內容及後加工效果, 例如過膠, 擊凸, 局部UV, 閃粉, 磨砂等效果. 此外, 尺寸及厚度亦可隨意選擇以配合其產品的包裝需要. 客人亦可選擇附加配件如 蝴蝶結, 絲帶花球及膠手抽等等. 只要做得到, 我們都會儘力配合,務求令客人稱心滿意。

適用範圍

這產品可用作禮物包裝盒, 化妝品包裝盒, 玩具包裝盒, 保健品包裝盒, 食品包裝盒, 衣物包裝盒, 電器包裝盒, 套裝用品包裝盒等用途. 一個獨特的包裝設計, 定能為貴公司的產品及品牌增值. 憑藉我們二十多年的生產及服務經驗, 配合多元化的國際市場視野, 定能令貴公司的品牌更上一層樓.


1. 你們是一家禮品包裝盒及印刷生產商還是一家貿易公司 ?

金譽印刷有限公司 ( 前稱 金馬柯式印刷廠有限公司 ) 是一盤家族生意,於1993年由一個專業的印刷團隊所組成。總部設於香港,生產基地位於廣東省東莞市虎門鎮,主要生產中、高檔包裝及印刷產品。為配合發展, 公司在2015年進行改組,並正式改名為金譽印刷有限公司。

生產設備方面,除兩台德國海德堡五色印刷機外,還有絲印機,數碼及條碼印刷機等。印後加工設備包括有開槽機, UV 機,過油機,磨光機,過膠機,燙金機,壓凹凸機,閃粉機,裱紙機,摺書機及模切機等一應俱全,不假外求。

產品方面,以中高檔為主,包括有化妝品盒,禮品盒,玩具盒, 茶葉盒, 餐具盒, 廚具盒, 酒盒及各類包裝盒,手挽紙袋,書刊,傳單,條碼貼紙等等。款式方面, 包括有折叠盒, 天地蓋盒, 開窗盒, 開槽盒, 圓桶盒, 多合一套裝盒, 拉繩盒, 拉出式櫃桶盒, 

此外,本公司除獲得 ISO-9001 認證以外,更是迪士尼指定印刷品供應商。憑藉多年的經驗及優秀的團隊,竭誠為本地及海外客戶提供貼身的服務。

 

2. 你們的工廠在哪裡 ?

本公司廠房面積約 100,000 平呎,所在地廣東省東莞市虎門鎮,地理環境優越,交通網絡四通八達,離出口港深圳市鹽田及蛇口只需五十分鐘車程便可到達。一小時內可抵達廣州,佛山,珠海,常平及香港等主要城市,配合虎門高鐵站貫通全國,地利可謂得天獨厚。

 

3. 如想報價, 我們需要提供什麼信息給你呢 ?
  1. 數量
  2. 所需的材料
  3. 盒子或產品的結構和款式
  4. 產品的尺寸 ( 如 長 x寬 x高 ) 等
  5. 印刷的顏色和表面處理及工藝, 如燙金, 擊凸, 閃粉, 局部UV及磨砂 等.
  6. 如果可以, 請提供圖片或設計文檔, 好讓我們給出更準確的報價. 因為圖片可以直接的展示您的需求. 如果不能提供圖片.

 

4. 包裝盒的樣辦需多久可以完成 ? 大批量的成品需要多久完成 ?

樣板一般需要1-3天的時間完成.

大貨一般需要7-10個工作日可以完成. 實際生產時間是基於訂購量的多少, 及產品工藝的複雜程度等因素而定.

 

5. 你們一般的付運方式如何 ?

樣板一般會用快遞付運, 如Fedex, DHL, UPS, 順豐等. 大貨一般會寄船運. 亦可按照客人要求處理.
 

6. 我們可以把我們的公司標誌和信息印刷到包裝盒或者手提袋上嗎 ?

當然可以, 你們的公司標誌和信息, 可選用不同的印刷方式印在產品上, 例如柯式印刷, 絲網印刷, 燙金, 擊凸, 閃粉, 局部UV及 磨砂 等等.




Contact US